臺海網(微博)2月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民進黨臺北市長提名遲未定案,已有民進黨中執委擬在本周三中執會提案,主張民調納入無黨籍臺大醫生柯文哲,參選臺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參加2014新竹中學校友會時表示,針對中執會可能討論民調納入,他說:“不一定會討論到他的事,有些事心急也製冰機出租沒用,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還沒有定數。”
  臺灣蘋果日報報道,先前激烈反對兒子投入臺北市長選舉的柯父,今天與柯文哲一同參加校友會。柯文哲笑說:“爸爸原本是劇烈反對,現在是反對褐藻醣膠一點點”,柯父則點頭表示,原先他是反對啦!但若他投入選舉是站在為改善臺灣的立場,他是支持兒子。
  今天柯文哲預防癌症參加竹中校友會,成了會中最大焦點,許多校友紛紛與他合照,並期盼他參選臺北市長,為臺灣做些事。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本周民進黨中執會製冰機二手買賣 柯文哲:不一定討論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