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廖冬雲 通訊員盧彥亦報道)記者獲悉,2013年,昌吉州運管局新開通農村客運班線及公交線路27條,近兩年完成了14條城鄉客運線路公交化改造項默約30萬居民享受到了公交化的成果。
  奇台柳樹河子村距離奇台縣城大約15公里的路程,有時候需要等候1個多小時。“現在好了,實行輪班發車,只要客滿就走,等車時間比以前縮短了一倍。”奇台縣運管局局長李曉強告訴記者客運班車“以大換小”後的變化。
  昌吉州運管局局長周明洋告訴記者,此次農村客運班線客車的更換和開通是昌吉州運管局針對農牧區群眾的實際出行需要而實施的民生工程。
  路通車通是一項民生工程。“只要路修到哪,我們的客車就要通到哪。”周明洋堅定地說。記者瞭解到,2013年新開通農村客運班線及公交線路27條,併在這27條線路上投放了35輛客車。新開闢的客運線路主要集中在邊遠農牧區和縣城郊區。
  為了支持準東煤電煤化工產業園區建設,昌吉州運管局在準東煤電煤化工產業園區新增區域出租車46輛,開闢6條園區內客運班線,投放30輛客運車輛⊥運車輛的投入運營結束了園區職工出行難的狀況。
  今年,全州的522條客運班線上共新增客運車輛72輛,班次密度不斷加大。
  此外,該局還完成了18條經營期屆滿的縣際客運班線行政許可工作。  (原標題:2013年昌吉州新開通農村客運班線27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