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01版 將以一把手為重點,切實加強幹部日常監管,進一步落實好幹部交心談心、誡勉談話等制度,及時發現和糾正苗頭性、傾向性問題。
  三是嚴厲懲治,保持正風肅紀、反腐倡廉的高壓態勢。我們將牢固樹立持續作戰、長期作戰的思想,嚴格落實“兩個責任”,繼續旗幟鮮明地反“四風”、反腐敗,努力營造風清氣正、幹事創業的良好政治生態。重點將繼續落實中央部署的21項專項整治任務,持續抓好“七項專項治理”和“9+2+X”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全面完成教育實踐活動整改和中央、省委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將深刻領會王東明書記“三個不可低估”的重大判斷,進一步堅定懲治腐敗的決心,針對部分領域腐敗問題易發高發的態勢,精準發力、重拳懲治,既打“老虎”又拍“蒼蠅”,做到發現一起查處一起、發現多少查處多少,著力強化“不敢腐”的震懾氛圍。
  四是嚴明制度,把制度的籠子扎得更緊、更密、更牢。我們將堅持思想建黨和制度治黨緊密結合,把制度治黨貫穿於從嚴治黨的全過程,充分發揮制度管根本、管全局、管長遠的重要作用,推動黨的建設規範化、制度化、科學化。重點將堅持高標準、嚴要求,以懲防體系建設為總攬,以規範資源權、財經權、人事權“三大核心權力”運行為重點,註重源頭治理、系統治理,進一步鎖緊關鍵環節、堵住關鍵漏洞,把制度的籠子扎得更緊、更密、更牢。將始終堅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執行制度沒有例外,堅決維護制度的嚴肅性和權威性。將定期開展制度落實情況督查,對那些罔顧制度、頂風違紀的人,將嚴肅查處、決不姑息。
  五是嚴抓履責,進一步壓緊壓實管黨治黨責任。我本人將進一步帶頭履職盡責,堅決剋服重發展輕黨建、一手硬一手軟的傾向,切實加強工作統籌,定期召開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定期開展黨建工作調研督查,始終把黨建工作牢牢扛在肩上、緊緊抓在手上。同時,將推動完善黨建工作考核評價和激勵約束機制,落實黨建工作聯述聯評聯考制度,形成一心一意謀發展、聚精會神抓黨建的生動局面。
  報告結束後,黃新初現場回答了部分在蓉的黨的十八大代表、省第十次黨代會代表和基層黨代表關於黨建工作的提問。隨後,大家對黃新初書記抓黨建工作進行了滿意度測評。
  市委常委朱志宏、劉超、黃建發、白剛、王忠林、陳建輝、劉僕、竹中強、胡元坤等出席會議。  (原標題:成都市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評議大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