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室內設計民調(一人一票)
  ◎調查主題:政協需要“明星製冰機二手買賣委員”嗎?
  ◎發起鼎曜餐飲製冰機人:@南都廣州
  ◎調查樣本:2機車借款21人(截至昨日21時16分)
  A .需要,債務整合明星也有各個領域的精英。56票(25 .3%)
  B .不要,委員要有水平,不能是“花瓶”。146票(66 .1%)
  C .無所謂。19票(8 .6%)
  今年省政協會議,委員周星馳和去年一樣說“我是來學習的”。昨日@政協委員韓志鵬的評論中提到,政治舞臺畢竟不是演藝舞臺,“明星委員”要褪去明星的娛樂外衣,從“明星委員”轉型為“委員明星”。嚴肅的政協會議需要明星委員麽?網友們各抒己見。
  “來學習的話當這個政協委員幹嗎啊!”@d e e 19 7 6 _許小狀如是說。@雲泥百合覺得,“學習學習又一年。白白浪費了這個位置。政協委員要讓真正參政議政的人來當,讓明星回歸他的專業。”@珠芳園主人也認為政協不是娛樂圈,“我們不要娛樂,要的是反映民生的提案。”
  @ 謝 志 永1977問:“(明星委員們)有提案嗎?採納嗎?靠譜嗎?為民嗎 ?”@太 子 炳2952093891讓樓上“別太較真”,代表舉手,委員鼓掌,錶面功夫,走程序罷了。@芥子投針鋒調侃道:“一部戲沒有明星怎麼保障票房和收視率?”@心有靈犀點不得說還能為媒體增加點花邊新聞呢。
  有人反對,也有人支持。@never__forev-er指很多人沒搞清楚,政協會議各行各業都需要代表提案,明星委員代表演藝這個行業,有明星當政協委員是很正常的。@幽冥-諾也說沒有規定明星不能關註民生。@吳利鋒89還說:“難道你想讓一個工人瞭解演藝圈,替演藝界人士說話?”
  @張尼瑪同學_提不起勁認為比星爺無釐頭的政協委員有很多。今年周星馳在會議上起碼提到中國應該提倡“電影后文化產業”,雖然發言只有1分鐘,但@七小郭認為沒有多少人比他有資格代表電影文化行業發言。相反,@係阿巫說很多非演員的政協委員出席會議不發言,在打醬油。@老蛇53覺得很多政協委員經常糊弄提案搶眼球,他們才是在“表演”。所以@ sy劉楊認為政協委員是不是明星關係不大,關鍵是有沒有“真幹事兒”。
  政協會議現場“星光熠熠”,明星總成為媒體關註的焦點。@廣州劉小鋼(廣州市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認為,關註出席“兩會”的明星其實與娛樂無關,更多是關註這些明星如何履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職責,是監督他們是否稱職。比如周星馳去年才露了一次臉,記者的報道引起社會的熱議,今年他不僅早到了,還參加討論發了言。其他代表委員只要有有見地有亮點的提案建議,同樣會受關註。
  茶煲家系列漫畫 口老唐  (原標題:只要真幹事,就是委員中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