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室內設計新華社長春11月19日專電 (記者許暢)截至19日,吉林省已連續4天發佈暴雪預警,連續4天的降雪已突破吉林省歷史同期極值。
  19日,東北大部持續多日的暴雪天氣仍在持續,吉林省氣象局連續4天發佈多條暴雪預警信息,至19日8時,吉林省過程平均降水量21.1毫米,中東部地區大部分地方累計積雪厚度7.0至65.0釐米。據統計,11月16日5時至18日17時吉林省系統傢俱平均降雪量與歷史11月第四候(五天為一候)相比多556%,突破11月第四候極值。
  據新華社沈陽11月19日專電 (記者 徐揚)受強降雪影響,遼寧省10餘條高速公路從1usb8日起處於交通管制狀態,一度關閉的沈陽桃仙國際機場19日上午恢復了開放。  (原標題:吉林連續4天暴雪預警突破同期極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