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每次騎車時若有人突然衝出或是不好好騎的時候我總酒店工作是會脫口而出說(靠)小兒子聽了會說:媽媽..妳說髒話喔酒店打工我:我哪有小兒子:妳說靠我:真的嗎.(裝傻...小兒子:媽酒店兼職媽..乳牛的英文唸(靠)耶我:真的喔小兒子:對啊我:那以節能燈具後如果人家亂騎車的話我是不是要很生氣的說會場佈置..........乳牛!小兒子:哈哈哈哈哈...阿姆啊..妳很好開幕活動笑耶我:是你說的啊..這樣還有辦法生氣嗎嗯....生氣的酒店經紀時候說((((乳牛!!!)))怎麼想都很怪耶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