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任安打王順其自然 想追求長打 昨天4打數3安打,悄悄單場猛打賞的陳冠任,本季安 吳哥窟/span>打數 借貸累積已已來到82支,僅次於石志偉的83 室內裝潢以及黃龍義的91支,安打排名聯盟第三。 對於是否想要競 室內裝潢爭安打王,陳冠任表示盡力而為,但看到恰恰與阿布多接二連三敲出全壘打,陳冠任表示:「還是 婚禮顧問想要追求長打,但是很多球我都覺得打的很強勁,感覺也很好,可是還是差了一點,可能是角度的關係吧!」 不過 景觀設計4支三壘安打,依舊在隊上稱霸,對此陳冠任謙虛的說:「可能是運氣比較好吧,剛好打出去的落點比較好,加上我打出去就拼命跑,所以就 裝潢比較多(三壘安打),這應該是我三年來打最多的一次。」 當問到昨晚一直在休息室「肘擊」黃榮義,陳冠任笑笑的說:『沒有啦,只是昨天比賽後半段遇到危機,我?室內裝潢N一直跟他講:「你投那麼好怎麼不繼續投,才90幾球而已,又還沒破百」。』 不過陳冠任還是偷偷透露說,黃榮義打算拿昨天首勝還有MVP的錢,去買一部摩托車喔! 更新日期:2008/07/0 開幕活動9 18: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