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園餐廳 向上店 蓮園餐廳 台中向上店 營業時間:午11:30-14:00 / 晚 17:30-21:00 (04)2251-9887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開幕活動G段198號 蓮園餐廳以湖南菜、廣東菜?情趣用品陞D,至今有25年的歷史,民國70年起台北設點之後,隔 褐藻醣膠年就來到台中,80年高雄也陸續開幕。 現場設有自助區提供日式生魚片、手捲、海 買屋鮮現烤區、清蒸現炒類、燉湯類、蚵仔煎等等,將由主廚不定時調配,取最新鮮的食材,以現點現料理的方式?房地產A來滿足大家的味蕾,還有港式點心、沙拉水果、8種冰淇淋,讓你無限享用、美食吃到飽。 主菜三選一:小龍蝦、紅燒圓子鮑、魚?酒店工作肮懋靽P 年菜可外帶:排翅佛跳牆,有鮑魚、干貝、香菇,小小一盅塞滿滿的料,可加紅醋,味道蠻不錯的。(採訪時,我們吃的是sample,基本上是 酒店兼職10人份一盅) 蓮園:訂年菜時間 96/01/01-96/02/15止 自助區提供的日式生魚片~~ 富貴蜜雙方(左),不是用砂糖,特別選用日本綿糖(據老闆的說法是,這種是方糖的初期)。 襯衫因為糖的特別挑選,所以這吃起來真的甜而不膩,而且裡頭包著家鄉火腿,以及炸過的豆皮,別小看薄薄一片竟?了七層?!還撒上金華火腿末喔~ 生炒明蝦鬆(右),理所當然就是有明蝦,和蝦仁、老油條… 房地產 採訪側拍>>> 蓮園的自助區>> 另外也感謝大家參與 12月30日 (六)的手機簡訊活動,通關密語【我愛蓮園】 恭喜 廖英裕(0939) 劉丁興(0937) 洪群超(0926) 得到 由蓮園餐廳所提供2人份組?房屋買賣X式套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