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劉師習武嘉言錄 劉師習武嘉言錄 作者: 劉雲樵 先生 一、練拳譬如煮飯,先用猛火煮,再用溫 花蓮民宿火溫。 吳哥窟 二、練拳全在專一。專一則精熟, 太平洋房屋精熟而意味日出,心得無窮矣。 三、養身莫若寡慾,運動 濾桶貴乎有恒,飲食貴乎有節。 四、心不細則遇事不週,膽不大則臨事必怯,平時不 結婚西裝養,到用時沒有把握,沒有把握不能取勝。 五、拳腳愛炫者,便無真功夫,有真功夫者便有涵養。 六?褐藻醣膠B武術須有本門特性,專法他人而自己無獨立之精神者是為大錯。 七、武術學習之道無他,求其專心而已。 八、師者所以傳道、授 西服業、解惑者也,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九、練拳要沉靜,不可粗心浮氣。 十、練拳性要頑鈍,勿用乖巧。 十一、練拳功夫如抽絲剝筍,層層求進, 關鍵字行銷必至頭方止。 十二、練拳功夫疏不得,應得一刻便做一刻,時時要揣摩省察,此處神到則氣到,氣到則力堅。 十三、練拳須用定,力定則靜,靜則生,不但靜中能靜,且動中能靜 商務中心方見功夫之力也。 十四、神定內一著也,事來心應,事去心止,氣定外一著也,語謹形正,語端氣峻,學拳要緊處,全在正氣安神,忘心守口而已。 十五、練拳必求心靜,心靜則神清,神清則氣合。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