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王麗麗 範運紅)第三屆新疆苗木花卉博覽會召開期間,呼圖壁縣還舉辦了美食展、農副產品展、旅游品牌展等多種輔助活動,為苗博會的召開增添色彩。
  油滋滋的大串烤肉、黃澄澄的臭豆腐、香味四溢的小鍋抓飯、聞名全國的狗不理包子……全國各地的名優小吃一應俱全,每樣美食都挑動著食客們的舌尖神經。
  除了美食展,特色農副產品展展出的優質、新奇的產品也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
  在大豐鎮採摘園展位為,80釐米長的絲瓜,引得不少游客駐足觀看。“咱們新疆沒有這麼大的絲瓜,我剛還問老闆怎麼吃的呢,之前沒有見過這麼大的。”游客王艷拿著絲瓜愛不釋手。
  香菇,猴頭菇,圓菇,海鮮菇,白玉菇,杏鮑菇,金針菇……呼圖壁海西現代農業有限公司帶來了20個多個品種的菌菇,讓游客大開眼界。
  如果說農副產品展是新、奇、特,那麼旅游品牌展區主打的就是呼圖壁的本土特色文化。
  展會上,以呼圖壁縣康家石門子生殖岩畫、百裡丹霞、世紀園等為原型創作的各類工藝品受到游客的歡迎。
  旅游品牌展示區共分為呼圖壁縣風光攝影作品展示區、奇石根雕展示區、西部印象旅游商品展示區、與往屆的旅旅游品牌展區相比,本屆苗木花卉博覽會旅游品牌展示區的內容更為豐富,共有18個展位,各類旅游產品2000多件。  (原標題:呼圖壁縣多項輔助活動 為苗博會添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