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國土廳農業化療副作用廳聯合發文
  本報訊 (記者賴偉行 通訊員祝桂峰、趙紅昌)本報記者昨日從廣東省國土資源廳獲悉,日前,該廳和農業廳聯合向各地級以上市國土資源局(國土資源行政主管部門)、農業局,順德區國土城建和水利局、農業局發出通知,嚴禁違法違規占用耕地和基本農外接式硬碟田開挖人工湖,確保廣東省耕地和基本農田保護目標的順利實現。
  通知指出記憶體,近期發現廣東部分地區以水域整治、生態建設、休閑農業等為名,違法違規占用耕地和基本農田開挖人工湖,個別地方呈現蔓延之勢,不僅將導致耕地耕作層被永久破壞,造成耕地數量的直接減少,而且還對全省確保耕地紅線、維護糧食安全帶來很大衝擊,危害極大。
  通知強調,該通知下發後,凡是存在違法違規占用耕地和基本農田開挖人工湖的,必須立即停止。嚴禁借生態建設,變相征收農村集體土地,違背農民意願使用耕地和基本農田。對以水域整治、生態建設、休閑農業等為名,違化療副作用法違規占用耕地和基本農田開挖人工湖的,要依據《土地管理法》規定進行查處,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做好棚戶區SD記憶卡改造保障
  又訊 (記者賴偉行 通訊員祝桂峰、黃睦謹)廣東省國土資源廳昨日透露,根據廣東省政府關於加快棚戶區改造工作確定的目標任務,該廳積極做好棚戶區改造用地保障工作,2014年至2017年全省計劃改造各類棚戶區約13.8萬戶。  (原標題:嚴禁違規占地挖人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