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16來源: 信息時報交警戴上高科技裝備值勤。
  信息時報訊 昨日,“以人為本 關愛交警”霾星人鼻用空氣凈化器捐贈儀式在河北石家莊舉行,捐贈儀式上,北京一公司向石家莊市長安區和裕華區交警大隊捐贈了價值10萬元的霾星人鼻用空氣凈化器。從此,石家莊交警們將佩戴新型高科技防霾裝備上崗執勤,告別霧霾危害。
  近段時間,我國多地區頻繁爆發霧霾,京津冀地區尤為顯著。有數據統計石家莊的空氣污染指數甚至是全國第一。而以交警為代表的露天作業人群卻必須每天在戶外堅守崗位,長時間戶外值勤對他們的身體健康造成很大影響。
  捐贈儀式上,記者註意到,北京公司向石家莊交警大隊捐贈的霾星人鼻用空氣凈化器與傳統的防霾口罩不同,其獨創的3D密封單元,在確保100%的密封效果下,實現了99%的過濾效果。另外,霾星人鼻用空氣凈化器基於多元耦合仿生原理設計的鰓瓣式空氣過濾單元,可在有限的空間內最大化釋放過濾面積,減小呼吸阻力,使呼吸通暢舒適,適合長期佩戴。本次捐贈的霾星人鼻用空氣凈化器是為交警們特別定製的“警務藍”專用版,便於交警在執勤過程中保持統一著裝。據人民網
    (原標題:石家莊交警戴防霾裝備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