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30日下令,在俄羅斯全境提升警咖啡機戒級別,防範恐怖襲擊。
  俄羅斯國家反恐委員會證實,普京已經下令提升俄羅斯全境的警戒級別,同時要求對好房網伏爾加格勒作出特別安全部署。
  俄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國家反恐委員會立即根據普京指示召開緊急會議,決定把伏爾加格勒的內政台北港式飲茶部專屬學院人員以及部署於卡拉奇市的內務部隊臨時劃歸內政部伏爾加格勒地區分部指揮。
  根據內政部的消息,除新年前後的例行安全部署外,內政部正“採取額外措施確保安全…支票借款…車輛及情報中出現的地址將接受更嚴格檢查”。
  國家反恐委員會一名發言人還說,普京要求這一委員會每天彙報提升警戒的措港式飲茶施及進展。
  首都莫斯科市安全主管阿列克謝·馬亞羅夫說,新年是俄羅斯最大節日,隨著新年臨近,當局將進一步提升安全警戒。
  俄羅斯媒體報道,接連發生恐怖襲擊後,伏爾加格勒部分市民已經棄乘公交車,選擇步行上下班;俄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也已決定取消原定的新年煙花表演。
  伏爾加格勒毗鄰俄北高加索聯邦區。這一地區非法武裝活躍,是暴力、恐怖事件多發地。俄羅斯車臣共和國反政府武裝頭目多庫·烏馬羅夫今年7月要求武裝人員襲擊俄羅斯重要的基礎設施,甚至包括核電站。
  (新華社今天上午特稿)
  (原標題:普京下令全國提升警戒級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