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電視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12月5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電視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青島市市北區的杜女士每天中午下班都要回家給83歲的母親送飯吃,平時一敲門,杜女士的母親很快就會開門,可是昨天這門卻怎麼也打不開了。
  見這門怎麼也打不開,自己又進不來,杜女士就下樓準備找鄰居幫忙,可是再往上一看,母親正站在三樓的窗戶邊上,杜女士徹底慌了神。
  生怕母親有個什麼閃失,杜女士趕緊打電話找了開鎖公司,開鎖公司來到現場後,表示他們也沒辦法開門,只能砸鎖,但是要砸鎖必須得有110監督,沒有辦法,杜女士只好報了警。
  民警:“老太太情緒比較激動,一會廚房窗,一會卧室窗,推開窗往下說話喊叫。”
  見到這種情況,民警一方面對老太太進行安撫,另一方面打算從對門鄰居的陽臺爬到杜女士家,但敲了很長時間的門也沒人應答。
  民警只好把梯子支撐在二樓的護欄處進行攀爬,由於是徒手爬再加上沒有什麼保護措施,這一幕讓周圍的人都捏了一把汗。
  最終經過民警的努力,打開了杜女士家廚房的窗戶,抓住煤氣管翻了進去,把門打開了。
  事後經過瞭解,杜女士發現,老太太自己在家,不知道怎麼的就把雙層門的保險給反鎖上了,所以才發生了讓人揪心的一幕。
  多虧民警及時趕到,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在此提醒家裡有老人觀眾,一定要經常回家陪陪老人,不要讓老人一個人在家,以免發生危險。  (原標題:青島八旬老太獨自在家反鎖房門 站窗邊喊叫嚇壞民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vqfkznvxf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